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学院语言学会、美育学会召开2017年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7/14   点击:2209
    7月12日午,学院行政楼6楼会议室。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语言学会、美育学会会员济济一堂,隆重举行2017学术年会
    此次年会主题为“人文·美育”。围绕学院语言类课程教学改革研究和高职美育建设发展深入探讨。
    首先,语言学会会长许利平教授对近年来两个学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检讨,并着重探讨了我校大学语文课程的教学改革现状以及发展走向,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做出展望。
    接着,张舸教授做了题为“用国学解读生活”的学术报告。
    然后周芹副教授以英语教师队伍建设为例,同与会会员探讨了从“示范”到“优质”——师资队伍建设再启程的路径与方法。
    最后,新进教师周啸生就“一带一路”建设下东南亚地区汉语国际推广新动态作了简要介绍。
    与会老师们一致认为,语言学会、美育学会的学术研究在推动我校文化建设、促进师生人文素质提升等方面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我们期待这一平台能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学生,推进我校后示范“创优”工作的有效展开。

                                                          (唐婧/文 彭涛/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