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召开新校园搬迁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7/12   点击:2190
    7月12日上午9:30,基础公共课程部关于暑期新校园搬迁工作布置会在新能源系2-8教室召开。会议由基础公共课程部、思政部副主任徐志红主持,基础公共课程部总支书记、主任张恩、教学副主任李澍以及基础公共课程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主任对新校园搬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每个教研室都做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要求每一位教职员工要严格服从学院统一调配和工作安排,规范工作程序,要加强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和配合,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借口推诿工作。特别强调每位教职员工要加强组织纪律性,不发杂音,维护学院的形象,服从学院、系部的安排,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彭艳/文   周永红/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