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教师参加2017年四川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7/6   点击:2931
    6月5—7月4日,2017年四川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第53、54期培训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80多位教师参加了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委党校共同举办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我院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师夏静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为主课,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旨在增强高校教师做好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工作的责任感和能力。
    本次研修主要内容主要有三个单元:第一部分是理论学习与党性教育,第二部分是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第三部分是高校教育工作。研修主要形式是听取专题讲座和报告,观看辅导视频资料,小组研讨交流,撰写论文、心得体会、征文,基地学习体验、现场考察等。在理论学习期间,学员们共聆听了四川省委党校理论研究专家、以及各部领导做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重要论述专题辅导》、《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等20场专题讲座和1次中央党校卓泽渊教授主讲《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外聘报告。基地学习体验、现场考察,主要包括在建川博物馆进行体验教学,赴资阳女子监狱进行警示教育,和赴井冈山进行了为期一周关于革命传统和新时期党性教育的异地教学。
    通过本次研修班培训,学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有效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学员们表示要依托自己的三尺讲台,用实际行动,用智慧之手,教书育人,共圆伟大的“中国梦”!

                                                          (夏静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