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信息员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6/30   点击:2163
    6月27日上午10:00,体育系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信息员会在基础公共课程部思政教研室举行。会议由基础公共课程部督导干事王文花主持,体育系主任张恩、教学副主任李澍、思政部副主任徐志红以及体育系学生信息员罗小刚、代运环两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澍副主任首先对体育系学生信息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认真听取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徐志红副主任从思政课入手给学生提出增强社会实践活动能力的方法。最后,张主任就体育系现状和存在的困难给学生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体育系搬入新校园之后的学生管理和教学运行管理方面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王文花  图/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