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教师参加2017年“学生体质健康评价与运动干预”高峰论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6/29   点击:3357
    6月23日-26日,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青少年健康评价与运动干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学生体质健康评价与运动干预”高峰论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体育系刘飞飞老师参与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学生体质测试方法”、“评价标准”和“运动干预”等专题进行交流和研讨,并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报告与互动。论坛发行了《中日儿童青少年体质健康研究成果公报》,提出中国学生身高、体重和BMI等多项体格指标几乎显著高于日本同龄学生。同时,在推出的中国健康体育课程模式中,提出了提高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水平的课堂关键技术。与会教师与美国、日本专家进行了专题交流互动,实地考察了华东师大体质测试与生理生化实验室,了解了国内青少年体质健康测试的先进仪器。
    参加此次高峰论坛会,了解了发达国家对于青少年体质测试与运动干预的方法,并对测试评价信度与效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刘飞飞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