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开展三月学雷锋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3/30   点击:2017
    为引导青少年通过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投身改革发展大局,参与社会治理,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体育系组织同学们参加“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3月29日,体育系27名志愿者在王偲又老师的带领下,在嘉定坊开展“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过捡垃圾、道路保洁、帮助环卫工人除草等工作,同学们向雷锋精神致敬。志愿者服务是学习雷锋的活动,是不求回报的,是神圣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参加更多这样的志愿者活动,可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也可以使其更好的成长。
    此次活动收获颇丰,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不断激励和引导同学们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为建设文明校园、推动社会全面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明珠/文  代运环/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