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16   点击:3373
    1月12日,基础公共课程部一支部书记李晓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政部办公室开展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该专题片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以真实案例出发,通过违纪违法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具有非常强的警示意义,从多个层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反腐思想教育课。
    在教育活动中,党员同志结合专题片教育内容踊跃发言。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同志一致认识到任何人都不会天生自带防腐“免疫力”,没有任何地方是天然的防腐“避风港”和“保险箱”。 我们一定要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把自己摆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来加强自身建设,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改进不足,以身作则,带头执纪,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成为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人民教师,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司田园/文  周永红/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