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公告

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的通知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1/3/7   点击:33955
学院各教学班级:

为提高学生基本素质,取得多种证书,增强学生就业能力,受学院委托,经普通话培训测试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由基础公共课程部在本院学生中大力推广普及普通话,开展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现将普通话培训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测试对象

    以2010级还未参加普通话培训、测试的学生为主,全院师生均可参加。

二、培训测试等级

    二级甲等(含二级甲等)以下水平。

三、培训测试收费标准

    培训费、测试费严格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短期培训班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川价字费﹝1999﹞177号)规定、《关于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收费的通知》(川财字﹝1999﹞26号)和《关于制定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川价字﹝1999﹞80号)执行。凡参加培训、测试、办证的学生,缴纳费用共计150元(教师160元)。

四、证书办理和发放

    经培训测试定级后,由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发由国家语委印制的普通话等级证书,全国通用。

五、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1年3月10日—— 3月30日
    
培训时间:2011年4月11日—— 4月30日
    
测试时间:2011年5月 9日—— 5月29日

六、报名办法

请辅导员将报名表(只需写班级和学生姓名,若有重名,需写出重名学生的学号)、一寸证件彩照(禁用大头贴,照片背面注明姓名,照片以班为单位分开装)和相关费用收齐后交到各系部联络老师处。各系部联络老师收齐后请交到基础公共课程部行政办公室。

                                                                                                              

 

                            基础公共课程部

                                                              二○一一年三月一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