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教师风采

杨毅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09/10/23   点击:36214
    副教授,体育教研室主任,成都体育学院教育学学士。
   
国家篮球一级裁判员、国家田径一级裁判员、国家网球二级裁判员。任四川省高职学院体育协会理事;乐山市体育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乐山市网球协会副秘书长;乐山市篮球协会裁判委员会秘书长。
   
主要成果及获奖情况:
   
《对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体育事业发展的思考》1996年获乐山市9596年度职教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认真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促进学生素质全面提高》1998 乐山市教委国防、文化、艺术、体育大会交流文章;《试论中专学生体育能力的培养》2002年四川省经济管理学院学报发表;《对撑竿跳高运动员赛前心理素质训练的探讨》2002年西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研究发表;2005年参加四川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程》教材的编写工作;2006年参加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程》的编写工作;2006年参加国家级重点子课题《关于职业学校学生体质健康调查与分析的研究》为课题组主要成员。《对篮球战术意识的培养及训练方法的探讨》获四川省高职学院2006—2007学年度科研论文评审三等奖。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