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素质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导师制实施方案”宣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4/3/12   点击:1967
    2024年3月10日,素质教育学院面向大一学生举办了一场关于“导师制实施方案”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学生详细介绍导师制的实施计划,进一步推动个性化教育的发展,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的需求。
   
首先,体育教研室专业主任张繁老师详细介绍了导师制的实施背景、目标及原则。导师制将坚持“抓两头,促中间”的总原则,围绕“思想上引导、学习上辅导、生活上指导、心理上疏导”这一工作思路,以“促进每一个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来分步执行、整体推进。
   
接着,宣讲活动详细介绍了导师制的具体实施方案。包括导师的选派原则、导师的职责与任务、导师与学生的双向选择机制等。特别是导师的任课原则,即学生自主选择的导师原则上是自己的任课教师,这一原则得到了在场师生的广泛认同。
   
此次“导师制实施方案”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师生们对导师制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也为导师制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导师制一定能够在素质教育学院取得显著的成效,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图/文:逯春梅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