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素质教育学院倾心打造实习基地,关爱实习学生成长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4/2/4   点击:1911
    2024年1月22日素质教育学院赴健桥体育井研店,组织了一场实习基地考察活动,同时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与关爱,积极推动学生全面发展。
   
在实习基地考察活动中,学院副书记刘飞飞及就业干事、教师代表深入实地,详细了解实习基地的设施设备、教学环境、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他们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合作的可能性及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考察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优质的实习环境,让他们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增长见识。同时,也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桥梁,为学院的实践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除了关注实习基地的建设,素质教育学院还特别注重对实习学生的关爱。学院领导表示,学生是学院的一分子,他们的成长与发展是学院最为关心的事情,在实习中学生一是要注重自身安全,二是要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并不断增加体育专业理论知识,三是要服从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
    素质教育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通过不断优化实践教学体系,努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此次实习基地考察和实习学生关爱活动,是学院践行这一理念的具体体现。我们相信,在学院的关心与支持下,学生们定能在实习生涯和未来的工作中展现出更加优秀的素质。

                             (图:彭艳   文:王偲又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