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我校学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4/1/17   点击:3128
    2024年1月13日,在成都召开了202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暨工作交流会,会上公布了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获奖名单。我校学生获四川省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指导组教师蒋玲芳参加了颁奖典礼和赛区工作会议。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旨在培养大学生用数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创新意识和能力,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23年,来自全国及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的1685所院校/校区、59611队(本科54158队、专科5453队)、近18万人报名参赛。

                                     (图/文:蒋玲芳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