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素质教育学院开展关心关爱学生活动暨宿舍卫生和安全检查行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3/12/29   点击:2333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以及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下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准备。2023年12月28日中午,素质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走进学生宿舍,对学生开展了关心关爱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牙膏、洗衣液、纸巾等生活用品。同时,对宿舍卫生和安全进行了检查。
   
在此次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每一个宿舍,与学生们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这种亲密的交流方式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注,也让他们有了更直接地表达自己需求的渠道。
   
同时,领导班子也向学生们传递了重要的安全信息,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宿舍安全和卫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以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注,也让他们对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素质教育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有益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图/文:逯春梅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