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我院张恒书、代凌江老师获全国地掷球精英赛双人赛第三名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3/12/25   点击:4354
    “夜郎洞杯”2023年全国塑质地掷球精英赛暨安顺全国地掷球邀请赛在贵州安顺夜郎洞景区国家掷球训练基地举行,素质教育学院教师张恒书、代凌江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夺得男子双人赛第三名。
    本次全国塑质地掷球精英赛共有来自河南、山东、陕西、四川、贵州以及西安体育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共二十支男女代表队,一百多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院师生代表队参加了男子双人、男子三人,女子双人、女子三人的比赛,均取得优秀成绩。其中:
    张恒书、代凌江获得男子双人赛第三名。
    张恒书、代凌江、代伟、吴勇获得男子三人赛第五名。
    杨佳萍、徐芯蕊获得女子双人赛第五名。
    韩欣莉、杨佳萍、李冬梅、徐芯蕊获得女子三人赛第四名。

                                    (图/文:代凌江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