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素质教育学院持续打造“峨眉武术”品牌,深化“一院一品”项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3/12/20   点击:4165
    2023年度素质教育学院持续打造“峨眉武术”品牌,积极推动传统文化与体育精神的融合,不断深化“一院一品”项目。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素质教育学院制定了一系列措施。首先,组织开展了“峨眉武术职教联盟第三届理事会暨峨眉武术文化研究院座谈会”,邀请了多位峨眉武术的资深教练和专家,指导进行峨眉武术的理论研究,挖掘了其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
    其次,素质教育学院教师、学生多次参与了武术裁判工作,推广峨眉武术,让更多的人接触、了解和喜欢上这项传统武术。此外,学院还组织峨眉武术表演和比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进一步扩大了峨眉武术的社会影响力。
    素质教育学院的这一系列举措,不仅为峨眉武术的传承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推动了传统文化与体育精神的融合。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们不仅学到了武术技巧,更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武术精神,这对于他们的全面发展和人格塑造具有重要意义。

                           (图:逯春梅   文:代凌江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