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素质教育学院开展反恐怖主义宣传教育主题班会与演讲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3/12/20   点击:4067
    2023年12月17日,素质教育学院开展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主题教育班会课。
    在班会中,辅导员老师介绍了反恐怖主义法的背景和意义,讲解了恐怖主义的定义、特点和危害,并重点强调了恐怖主义行为对社会的危害和对个人安全的威胁;接着,详细阐述了反恐怖主义法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包括恐怖活动组织、恐怖活动人员、宗教极端思想等方面的内容。最后,强调了反恐怖主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呼吁学生们积极参与反恐怖主义斗争,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随后,班会开展了演讲比赛,同学们积极互动、发言,表达自己对恐怖主义的看法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恐怖主义的认识和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反恐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宁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反恐怖主义法主题班会的召开和演讲比赛的进行,不仅加深了大学生对反恐怖主义法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大家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意识,也为促进校园和谐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图/文:逯春梅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