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素质教育学院在国家公祭日开展纪念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3/12/14   点击:2451
    为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素质教育学院于12月13日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各班由辅导员安排并指导进行。
    在活动中,师生们通过默哀、观看宣传片等形式,深切缅怀南京大屠杀中被屠杀的无辜同胞和在战争中英勇牺牲的先烈。师生们了解了南京大屠杀的历史背景、经过和影响,加深对这段历史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师生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公祭日的意义和重要性,也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让师生们更加珍惜和平、珍视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素质教育学院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让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深深植根于广大师生的心中。

                             (图:姒帅秀  文:代伟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