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成都体育学院武术学院党委书记莅临我院指导武术工作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3/12/8   点击:2624
    12月5日,成都体育学院武术学院党委书记罗兴山、学管办主任李阳、武术散打教研室副主任吴宝元、舞龙舞狮代表队主教练张君一行,受学校峨眉武术文化研究院邀请,莅临我校参观、指导武术工作。
    代凌江老师向罗兴山详细介绍了我校峨眉武术文化传承、学生武术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青江基地峨眉武术文化墙的建设规划,罗兴山一行参观了我校峨眉武术文化研究院、素质教育学院武术馆和省市共建武术散打训练基地,对我校在峨眉武术文化传承、武术散打基地建设、体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特色进行了肯定。并对我校双高建设中打造峨眉武术特色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罗兴山书记一行、代凌江老师和市散打队教练杨亮在青江基地合影留念。

                                     (图/文:代凌江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