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6/29   点击:7608
    2022年6月27日下午13:30,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第二支部在1A103教室开展了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懿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项,罗懿、何琦、王文花、沈远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罗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下来继续认真学习是“四史”,找差距,明方向。
    活动第二项,支部书记罗懿同志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给同志们上了一堂党课,主要从“了解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大代表应当具备哪些条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展开。
    活动第三项,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同志们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吴宇同志分享了当时入党的初心,以及入党以来的深刻感受。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时时刻刻牢记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不忘育人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第四项,组织一次志愿服务,与服务第十四届省运会的部分学生志愿者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在志愿服务中的困难及需求,给他们提供知识解答和生活所需品。
    同志们表示,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党的优良传统,要进一步不断学习和发扬,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教师,坚定信心,不负使命,不断创新。

                                 (图/文:蒋玲芳   审核: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