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主动牵线搭桥助力云南师大研究生课题研究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6/29   点击:7196
                    ——基础部党总支第一支部“爱心工作坊”志愿服务
    2022
年6月21日—22日,原四川省武术队队员、云南师范大学武术和民族传统体育研究生丁心怡拜访了学院峨眉武术文化研究院,计划就峨眉武术器械文化的传承、发展和演进过程等做课题专项调研。支部书记代凌江热情接待了丁心怡,并联系了体育系张繁老师,一同接受了丁心怡的专访,耐心、细致、全面地回答了各项问题,并就峨眉武术文化研究中要注意的问题,对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专访结束后,代凌江得知丁心怡下一步调研计划在联络对接上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询问情况,随后帮助丁心怡联系到了峨眉武术非遗传承人江德忠老师、非遗项目峨眉棍传承人董广老师,并和张繁老师亲自陪同丁心怡到峨眉山市拜访了两位传承人,帮助丁心怡顺利完成了本次峨眉武术器械文化的传承、发展和演进过程的课题调研工作。

                           (文:王鹏   图:代凌江   审核: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