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第一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1/9/24   点击:2174
    2021915日中午1300,基础公共课程部第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这一主题,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陈加友代支部书记领学了四本“指定书目”中的节选篇章。支部党员就提前下发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文章以及中共中央、省委、学院党委制发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讨论,分享心得。随后,陈加友通报了支部9月“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学生身体健康,疏导学生心里矛盾,做学生知心朋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鼓励支部党员要群策群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将专项行动持续下去。最后,会上通报了8月党费收缴情况,各位党员现场缴纳9月党费。

                              (文:王鹏
  图:张然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