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1/4/20   点击:2888
    2021年4月,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体育系各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体育系全体学生参加。
    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到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劈波斩浪、奋力前行的拼搏史,是一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斗史。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向先辈们学习,自觉做到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强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把领悟到的革命精神与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张雪梅   文/赵明珠   审稿/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