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开展“拒绝校园网络贷款、建设和谐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1/4/12   点击:2345
    每年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为此,在2021年4月11日下午6:30,体育系各班级进行了以“拒绝校园网络贷款,建设和谐平安校园”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内容以校园网贷为主,向同学们介绍各种形式的网络贷款手段,根据实际情况讲述了大学生亲身经历过的真实案例。各种非法的网络贷款,导致许多学生走向深渊,揭露了其光鲜靓丽背后的真实面目。警示大家要提高防骗意识,在无法甄别的情况下向家长、老师或公安机关求助,而不是盲目听取别人的意见。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理智消费,提高警惕。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增强了风险意识、信用意识和金融防范意识,营造更加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

                                         (图/文:赵明珠   审稿/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