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1月党员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1/1/16   点击:7609
    2021年1月15日上午10:30-12:30,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104思政室开展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按时参会。
    首先,组织委员赵明珠同志带领大家对标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8]25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倡导所有党员同志对标补短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支部书记李晓勤同志就《关于对四川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示范创建结果的公示》中我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作出指示工作。要求各党员严格按照“样板支部”申报书内容及要求在假期开展落实任务分配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制度化、常态化、多样化建设,丰富党建资料,积极探索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推进高质量支部建设工作。

                                 (图/文:姚佳秀   审稿:张恩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