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0/11/14   点击:10774
    2020年11月11日中午12:50,围绕着“全面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的主题,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工二支部在1号教学楼1A102教室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二支部书记(代理)刘飞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内容为:首先,党小组组长何琦带领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小组组长罗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其次,党员彭艳领学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有关精神;总支委员王文花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微信转账方式按月足额缴纳党费。

                                    (文/图:蒋玲芳  审稿:张恩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