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0/11/14   点击:11178
    2020年11月11日下午12:40,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开展了“全面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主题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晓勤主持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李晓勤严格要求全体党员本周通过文件资料和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做好笔记,作为下一次支部书记谈心谈话的主要内容,希望各党员都及时将公报核心内容贯彻落实到日常教学中。
    其次,由组织委员赵明珠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各党员同志深刻感知爱国主义是凝聚民族力量的伟大旗帜,抗美援朝战争是一场反侵略的正义战争,在这场斗争中,爱国主义成为凝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伟大旗帜,是我们赢得这场战争胜利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有关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李晓勤同志要求各党员将最新精神旨意及时贯彻落实到课堂中,如《形势与政策》课程,提高学生积极性和课堂实效性。
    最后,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当月党费。

                                   (文/图:姚佳秀   审稿:张恩   编辑:李澍)

     '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