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0/10/23   点击:11377

    2020年10月14日下午1:00点,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开展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组织观念,做到“四个服从”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晓勤主持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李晓勤依照全国“样板支部”申报内容对支部在未来两年中的规划和建设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严格要求各党员要熟悉党建知识、加强日程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和科研能力,深入研究以红色文化研究为背景的党建如何深入推进等。
    其次,由组织委员赵明珠和宣传委员姚佳秀带领各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八个文件,通过此次学习,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政知识学习和科研能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实现“省内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特色高水平专业”目标而奋斗。思政教师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0年第17期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深感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加强“四史”教育,使最新知识及时“三进”。
    然后,由本月入党同志殷婕与大家分享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当月党费。

                                  (文/图:姚佳秀   审稿:张恩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