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开展“团习团学,共迎国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0/9/29   点击:2824
    2020920日,在1教学楼B205教室,体育系开展了以“团学团习,共迎国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体育系所有在校班级的学生和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体育系团总支组织,通过集体团课学习、观看视频、发表学习、观看心得等形式,回顺历史、展望未来,让每位青年对国家的进步与发展有更深的了解,增强大家的爱国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还明白了要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用实际行动践行共青团员责任,努力做一个心怀大爱、感恩奋进、有理想、有担当的现代青年。

                                  (文
/图:卿世磊   审核:张恩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