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0/9/17   点击:3774
    2020年9月16日下午13:00,围绕着“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主题,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在1号教学楼1A102教室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二支部书记(代理)刘飞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内容为:首先,支部书记(代理)刘飞飞带领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8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党小组组长罗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党小组组长何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原文、悟原理;随后,党员逯春梅领学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宣传委员蒋玲芳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其次,支部书记刘飞飞带领同志们学习普通高等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党小组组长罗懿领学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标准。再次,刘飞飞同志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张桂梅同志的事迹,并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2020〕8号)。
    最后,全体党员按月足额缴纳党费。
  
                                  (文/图:蒋玲芳   审稿:张恩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