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举行“感恩教师“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0/9/8   点击:3599
    2020年9月6日晚7:00,体育系进行庆祝教师节——“感恩教师”主题班会活动。
    体育系在校的2个班级在辅导员和班委的精心组织下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如:集体朗诵《一年一度》诗歌、观看自制感恩教师节PPT、“老师,我想对你说”环节、讲尊师小故事等。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学生了解了“尊师重道”传统,抒发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让学生进一步认识教师工作的艰辛和崇高,从而激励学生更加热爱老师、尊敬老师,自觉地把尊敬老师落实在行动上。

                                   (图/文:赵明珠   审稿:张恩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