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0/8/30   点击:3571
    2020年8月27日中午1:00,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工三支部在教学楼1A103教室,开展了“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志红主持,三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政治理论学习环节,支部书记徐志红带头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感悟,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员思政教师必须走在理论学习的前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全体党员扫描二维码资料,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自觉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组织委员代丽佳领学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动员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投身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减灾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入灾后援建中去;宣传委员司田园领学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解读省委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以及市委对乐山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战略部署,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足岗位实际,加快推动马院川渝两地红色文化教育联盟建设。
    入党纪念日环节,郭菲同志分享入党初心和成长心得,表示要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郭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全体党员有序在线上缴纳8月党费。

                                 (图/文:司田园  审稿:张恩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