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0/7/1   点击:3818
    为贯彻落实好四川省教工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心理服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科学应对疫情,加强应急心理干预工作,提高学生自助互助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体育系结合学院当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际,在5-- 6月,开展以“珍爱生命,阳光成长”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主题班会教育、抗疫先进事迹及优秀心理影视文艺作品展播、征文比赛、手抄报大赛等。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对学生进行了生命教育、亲情教育、感恩教育、爱国教育;引导学生重视心理健康;培育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学生通过参与活动,加强了疫情期间心理健康重要性认识,了解了许多排除心里恐惧的方法,端正了学习、思想、态度

                                     (文/图:赵明珠  审稿:张恩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