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0/1/17   点击:524
    2020年1月16日下午2:30,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工三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召开。本次活动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为主题,由支部书记徐志红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政治理论学习阶段,陈红旭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感悟到要坚定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王海燕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王春明同志领学省委十一届六次、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动员党员同志要抓好思想政治引领,为推进全省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本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入党纪念日活动阶段,支部党员在徐志红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司田园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