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0/1/17   点击:5587
    2020年1月16日下午14:30点,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104思政教研室开展了“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晓勤主持
    首先,由李晓勤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各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科学理论是我们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金钥匙”,越学越觉得有信心,越学越觉得有力量。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读原著学原文,通过举办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等各种方式,不断扎实学习强化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提高知信行合一的能力。其次,李晓勤书记强调,新的一年各党员同志,不分专业不分学科都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此基础上,更要结合我省我市的文化、政治、制度特色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当月党费。

                                                           (姚佳秀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