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召开留学生期末考试动员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0/1/8   点击:4525
    2020年1月3日中午1:00,基础公共课程部召开了留学生期末考试动员会暨寒假安全教育会。会议由李澍副主任主持,留学生辅导员和来自9个国家68名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主任进行了期末考试动员,通过图片和中文与英语、俄语对照的形式,生动形象清晰的告诉留学生们做好复习迎考准备,严肃考场考纪考风,诚信考试。接着,对寒假放假安排、留校学生住宿、请假程序、意外情况处理、就餐安排、安全等问题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