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保卫花蕾支教社团到乐山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9/12/30   点击:3951
    基础公共课程部保卫花蕾支教社经过充分准备和策划,2019年12月28日来到乐山特殊教育学校,与特校同学们一起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游园活动,为智障孩子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同学们刚到门口时就看到了孩子们纯真热情的笑脸,他们亲切地给我们打着招呼,对游园活动无限期待。我们和特校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很多节目,例如:套圈游戏、照图画画、 夹玻璃球、纵贯四方、笔仙、丑小鸭赛跑、手拉手过河……我们讲解完规则以后,大家很踊跃的参加,参与的同学都能够获得相应的奖品。游戏持续了两个小时,18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孩子们喜爱,大家参与热情很高,整个操场热闹非凡。游戏使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不仅仅温暖了彼此的双手,更温暖了大家的心。
    转眼间就到了和小朋友们说再见的时候,大家都很不舍,不停地问着我们下一次什么时候会再来。保卫花蕾的温暖活动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同时也想呼吁社会,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点爱心,整个冬日都会很温暖。

                                                   (保卫花蕾支教社  图/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