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12月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9/12/12   点击:9374
    2019年12月11日下午4:30点,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按时参会。
    此次党课主讲人赵明珠老师,主讲内容是“学习习近平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精彩论述”。当今世界,各国相互联系、相互依存,命运与共、休戚相关,和平、发展、合作、共赢形成空前的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习近平主席对世界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不仅回顾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出的背景、意义,更进一步笃定当今的中国直面时代挑战,发出开放包容、互利合作的决心。展望未来,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到推动世界和平、构建新型国际关系的行列中来,为国际秩序新变革、构建美好世界贡献一己之力。

                                                          (
姚佳秀 图/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