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学院召开峨眉武术职教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9/1/17   点击:494
    为传承武术文化,加强文旅结合,助推“峨眉武术”这一乐山名片。2019年1月16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峨眉武术职教联盟成立大会”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泉、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叶跃明、副主席钟明强,原峨眉山市文体局局长林立,成都体育学院历史文化系副主任陈振勇等20余个单位领导和代表出席成立大会,共商峨眉武术的创新发展合作事宜。会议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系主任张恩主持。
    会上,刘忠致欢迎辞,提出本次职教联盟成立的宗旨是为峨眉武术的发展搭建平台,凝聚并整合武术资源,携手与各理事单位共同构建乐山地域文化品牌和内容体系。叶跃明、周泉分别讲话,就联盟机构的社会性质、联盟的定位、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峨眉武术职教联盟章程及理事会名单,张学河为“峨眉武术职教联盟”授牌,并为联盟理事单位代表颁发证书。
    “峨眉武术职教联盟”是由相关单位及个人按照“自愿、平等、合作”的原则,组成的自愿联合体,联盟聚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武术学院、乐山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乐山市青少年宫、峨眉山市峨眉武术发展中心、乐山市武术协会、乐山峨眉武术协会等数十个单位,旨在搭建峨眉武术教学、训练、竞赛、科研平台,开展峨眉武术相关校际合作、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竞赛组织、文化传播等活动的非盈利性联合组织。

                                                      (代凌江/文   吴鹰/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