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2018年四川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协会年会在学院举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9/1/17   点击:509
    2019年1月11-1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协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协会年会暨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的领导出席会议,全省高职院校近百名体育专家和老师们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省教育厅卫艺处副处长赖英莉讲话,她对全省高职院校的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各院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指示,要认真落到实处。
    学院院长刘忠致欢迎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是四川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协会的副理事长和团体会员单位,学院长期以来一贯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育教育事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多次被省教育厅评为“四川省高职院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同时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高度认可。刘忠在致辞中特别感谢省教育厅和各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协会理事长李坚作2018年协会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协会科研部对参加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的一等奖作者进行了演讲和点评;参会学校还进行了学校体育工作交流。
    在本次年会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2018年度四川省高职院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学院体育系杨毅老师被评为“优秀体育工作者”、张恒书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王偲又、陈耕荣获二等奖、张繁、雷学兵、夏雨晴荣获三等奖。

                                                              (杨毅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