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教工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9/1/15   点击:2624
    2019年1月9日12:30,基础部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104思政办公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晓勤主持。
    在前期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的基础上,此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开始。李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的政治学习和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然后由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自评,认真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目标。自评结束后,党员之间开展互评帮助找盲点。
    经过公平公正的民主测评及各方面综合考察,评出殷婕等3名同志为优秀等级,李晓勤等6名合格。活动最后,李书记要求各位同志根据查出问题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对问题、实打实、认真执行。

                                                       (唐婧/文  王春明/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