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进行放假安全教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9/1/11   点击:2416
    为了让同学们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牢固树立安全意识,1月10日,体育系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
    本次教育由徐志红副主任主持,徐主任主要从离校前做好寝室卫生打扫;回家、返校途中的交通、人身、饮食卫生安全;留校、提前返校要求及注意事项;寒假放假时间安排;留学生假期安排统计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并提出了纪律要求。
    通过安全教育,同学们认识到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重要性,表示会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保护好自身各方面安全。

                                                            (赵明珠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