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教工一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12/14   点击:2421
    2018年12月12日下午1:00,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思政教研室开展了“知准则、守底线,做师德模范”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晓勤主持。
   
活动开始,李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确保全体党员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并要求本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切实贯彻执行《条例》相关规定。接下来,各位党员学习了教育部新出台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分享心得,交流中同志们深感做一名“知准则、守底线,做师德模范”的好党员教师的重要性,教师的师德师范甚至会直接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随后,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革命前辈崇高精神的感染下,周永红和杨高两位同志重温了入党初心,分享了党员心路历程。
    最后环节,全体党员缴纳了当月党费活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唐婧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