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思政教师参加四川省高校“思修”课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12/12   点击:3671
    2018年12月7日,四川省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130余名领导和教师参加本次年会,共同研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课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我院基础公共课程部(思政部)副主任徐志红、“思修”课教研室主任王春明参会。
    开幕式由四川理工学院副校长肖兴政主持,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凯教授致辞,会长、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曹萍作研究会工作报告。大会听取了教育部教指委专家、电子科大马院院长吴满意教授关于《从精准到智慧: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根本态势分析》的专题报告,分享了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三全四方五平台’育人体系”建设经验;观摩了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教师刘莹、成都体育学院教师蔡欣欣、四川大学教师吴敏、川职院颜廷华4名教师关于《请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等主题的教学展示;参观了川职院思政教育实训中心和校园文化育人基地,并分组进行了教学改革与实践育人的研讨活动。
    本次年会的召开,拓展了思政教师视野,加强了高校之间“思修”课教学实践改革交流,进一步探索了高校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和“三全育人”工作,必将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建设质量地不断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
周永红/文  王春明/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