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给大学生宣讲“形势与政策”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12/10   点击:322
    2018124日晚,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形势与政策”专题宣讲报告,来自全院各系的马列社团成员和团学干部400余人聆听了蹇书记的精彩报告。宣讲活动由学院宣传部牵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学生工作部承办,药学系马列社团协办。活动由基础公共课程部(思政部)副主任徐志红主持。
    蹇路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从国家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入手,结合学院实际,引导大学生系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九个坚持”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调了“立德树人”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的极端重要性和具体要求,并希望全院师生要在坚定理想信念等六个方面下功夫,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大学生综合素质。
    本次“形势与政策”报告,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同时,必将极大地引导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