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12/10   点击:2481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8,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的全体党员前往峨边金岩乡俄罗村与俄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支部结对共建,促进扶贫攻坚”。
    结对共建活动由峨边金岩乡俄罗村驻村第一书记郭菲(乐职院思政部教师)主持,峨边金岩乡俄罗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乐职院基础部党总支所属三个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一、双方党员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二、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恩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带领大家进行了一次党课学习;三、俄罗村党支部书记阿洛发提发言,对村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介;四、基础部教工二支部书记包茹与俄罗村党支部书记阿洛发提签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结对共建活动协议》;五、由基础部教工二支部书记包茹领誓,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六、为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基础部教工一支部书记李晓勤、俄罗村党员冉拉格根分别分享了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七、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恩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活动最后,在俄罗村党支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基础部全体党员进村进行了入户调研活动。本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扶贫攻坚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实现“双赢”的工作格局。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