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人才培养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2014届毕业论文答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4/5/16 点击:13242

    2014年5月14日下午1:30分,我系2014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系3—5会议室拉开了序幕。
    通过为期10个月的顶岗实习教学工作,在校内指导教师的认真指导下,经过了论文选题、论文开题、中期指导、最终论文修改、定稿等几个阶段后我系2014届毕业顶岗实习学生顺利完成了论文撰写工作。此次论文答辩采用随机抽查的方式按照不低于20%的比例在全系2014届毕业生中抽选部分学生返校参加答辩,论文答辩过程分为2个小组进行,采取学生阐述论文写作思路、写作要点和科研成果,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

    为确保此次论文答辩顺利开展,由系主任王丽、教学副主任邓丰担任组长,论文答辩中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鲍学东亲临现场指导,整个论文答辩过程各位评委专家秉承“严谨、公正”原则,分别针对学生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学术思想等各个方面提出问题。学生各自重点就论文的写作思路及重大内容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在顶岗实习期间的思想情况、工作情况、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在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都细致地向各位评委专家进行了简略的汇报。截止下午5点我系2014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