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示范建设 >> 省级示范

办学体制机制建设召开4月示范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4/5/6 点击:16217

    为全面推进学院省级示范院校建设工作,确保办学体制机制建设各项目按照示范建设任务书和实施方案的要求按时、保质完成。5月5日下午2:30,办学体制机制建设项目相关人员在发展规划处办公室召开了示范建设工作推进会。发展规划处处长徐筱跃、中兴通讯电信学院副主任何晓明、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邓丰、硅材料技术专业主任刘秀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学体制机制建设项目负责人徐筱跃主持。
    推进会上,办学体制机制建设项目负责人徐筱跃对近期示范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和安排,要求各子项目按照示范建设验收要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并对示范建设资金使用规范再次进行要求。
    硅材料技术专业主任刘秀琼就此次到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交流示范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并对示范建设过程管理、示范建设支撑材料及组卷归档规范性、示范建设验收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汇报。
    最后,参会人员就办学体制机制创新、亮点提炼、成果展示、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很有必要学习国家级示范院校在办学体制机制创新方面做的成功经验。

         

                                                                               乐山硅材料职教集团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