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成员风采 >> 企业成员

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4/1/9 点击:29647

    昱辉阳光集团(ReneSola)是一家同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Ticker: SOL)、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AIM板(Ticker: SOLA)挂牌的上市公司,系英国独资企业。主要从事太阳能单晶硅、多晶硅、硅片制造、电池组件、光伏材料、光伏发电站、光伏集成系统及周边产品的研发与垂直一体化制造,是国内最具活力的太阳能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全球第一大单晶硅片厂、第三大硅片制造商。
    ReneSola在全球设立了多个国际战略研发业务中心,中国总部设在浙江嘉善,目前旗下共有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江苏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四川瑞昱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四川思利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全球化业务开拓,先后在新加坡、卢森堡、美国特拉华州、澳大利亚悉尼、日本东京等地设有多个销售及采购办公室,由Renesola提供的光伏发电系统已遍布全球,源源不断地为各国提供清洁的阳光能源。
    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由ReneSola全资30亿元人民币于2007年在眉山投建,眉山市地处交通便利的成都平原核心区域,毗邻成都,距离成都市仅1个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作为ReneSola集团公司旗下的上游光伏原料制造商,四川瑞能肩负着集团全球发展战略的核心使命。
    四川瑞能一期3000吨/年的多晶硅项目已于2009年7月投入商业运营,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目前该项目运行实际产能已超过设计产能。四川瑞能二期5000吨冷氢化项目开车在即,二期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冷氢化工艺,不仅有效减少投资,在能耗、环保方面的优势也非常明显,投产后公司年产多晶硅将达到8000吨,综合成本低至18美金,项目成本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四川瑞能二期的建成对集团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竞争优势具有战略意义,进一步打破了产业发展的瓶颈——多晶硅原料供应环节。
    ReneSola作为一个品牌,已是世界一流,行业领先。我们引以为傲的不仅是我们的业绩和规模的不断扩大,还有公司的人力资源政策。那是一套可以抛弃对经验资历的倾斜,信任有胆识、有理想、愿意和公司一起拼搏发展的年轻人,培训他们、提拔他们,委以重任并充分授权的政策。我们因此仅用了其他公司五分之一的时间实现了在世界市场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