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成员风采 >> 企业成员

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7/3/11 点击:14717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一家拥有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光伏系统电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垂直一体化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12月,注册资金4.75亿美元,目前共有员工10000余人,总占地面积3900余亩,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晶科能源的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海宁市及江西上饶,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此外公司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我们业务营销网络涵盖欧洲、北美、非洲以及亚太,遍及了德国、意大利、美国、西班牙、法国、以色列、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中国等主要光伏市场。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太阳能产品基地之一,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位于有“天下第一潮”美称的钱塘江边浙江省海宁市。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大力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及国际先进生产技术,大力实施科技创新,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并于2012年获得“全国就业先进企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荣誉称号。我们秉承晶科“阳光品质,服务全球”的理念,并与您分享世界绿色能源在阳光下成长喜悦!

晶科发展历程:

20066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成立

20096    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成立

20105    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

2012        中国企业500

企业核心价值观:公平  责任  务实  超越

企业使命:成为行业标杆。通过技术、制造、品质和成本的不断精进,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能源方案和服务,让所有人都用得上电,用得起电和用得久电。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地球减轻压力,为子孙后代守护一个生存的机会。

企业愿景:提供人类最经济高效、最取之不尽、最可持续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改变能源生产和利用的方式,改变能源结构和能源战略,让未来以我们期望的模样到来。
   
欢迎您选择浙江晶科能源,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系统的培训开发计划、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您能成为我们最有价值的一员!共同创造晶科能源的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袁花镇工业功能区袁溪路58   

咨询电话:057387872609  87872660 

简历投递邮箱: hnhr@jinko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