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成员风采 >> 企业成员

乐山金凤凰灯具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4/1/9 点击:17155

    公司于2010年成立,新建有现代化的厂房、办公楼,员工宿舍、食堂和成品库房各一幢,花巨资引进先进的设备,致力于节能灯、太阳能系列产品、LED民用商用灯具、LED工程路灯及工矿路灯照明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式服务。从2012年8月开始正式投产先期产品节能灯和LED灯系列。   
    公司同时加强校企间的合作,公司与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系签有多项合作协议,实现产学研等的资源共享。    
    公司可提供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产品,不断有新产品设计出来,可为新产品增添一丝创意,点缀产品本身,美化人们的视野。自建厂以来,我们致力于打造优质的产品,以最好的价格占领市场。生产的产品以其齐全的规格、完美的质量、新颖别致的花型和广泛的适用性受到国内外客户的普遍欢迎。   
    公司可依客户要求打样,独立创意设计、包装、努力把新品、精品、名品奉献给顾客。让顾客满意和放心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公司真诚期待与您结成广泛、长久的合作,热忱欢迎海内外商家来洽谈订购!